23.9.09

I'M Back

哈哈=)
我回来了
好想念你们吖
呵呵@@

俊 正
对不起噢
不要生气啦
哈哈~\(^o^)/~

最近神经病
所以向师父请教写了封有史以来最浪漫
不算情信噢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个人的人生都是很精彩的_我们往往都会遇到一些挫折_可是_庆幸的是上帝_它让我遇见了你_遇见了一个那么好_那么了解我的你_你现在好吗_你的心里还有我背影的存在吗_我好想你_想你想得快要窒息了_心里的血不停地在流_很疼_眼眶都被想念你的泪珠给湿润了_红肿得像被人打过似的_我真的不想活了_因为你_点缀了我的人生_我的生活_可是也因为你_让我的世界变得黑暗_谢谢你_曾经陪伴过我的日子_谢谢你_曾经和我在一起的快乐时光_那段日子是我这辈子最难忘的时刻_你呢_相信你也不会记得这芝麻绿豆的垃圾回忆吧_虽然你不再爱我_也可能你根本没注意过我_但在我心里你很重要_真的很重要_我爱你_

写下评语吧!!!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-_-" 抱歉我不明白你在讲什么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alao
    超佩服~~
    你的“情信”写得太赞了~~
    不得不甘拜下风~~ 

    回覆刪除